感 恩-陳董事長

 「願有多大,力便有多大。」服務人群投入社會公益,可以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可以影響週邊朋友把他的善心發出來,共同來建立愛與祥和的社會,生命的願力,值得每個人去發掘,當你心有所想且願意付諸實行,你很難想像它的力量有多大! 

  人的財富是前世修善而得福報,所以更應去做有意義的事,向世界一些富豪把善款全部運用慈善公益,好讓更多的人在饑饉無助時得到幫助,這就是非常偉大的功德。

   心懷感恩,轉念去做有意義的事,能捨得付出去幫助弱勢。成立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秉持著誠正信實、真心奉獻。一晃眼已過九個春秋,很感恩全體董監事們自動繳款負擔基金會人資等費用及無怨無悔的付出從家鄉桃園市到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雲林縣、台東縣、花蓮縣、109年度起再至新竹尖石鄉、新竹橫山鄉、花蓮吉安鄉、台東縣台東市、成功鎮、太麻里鄉、大武鄉、鹿野鄉等與政府社會處結合做棺木代金專案,希望藉此能讓更多弱勢家庭的人受惠。助學補助擴大與桃園奎輝國小打擊樂隊、桃園北勢國小直笛隊、新竹富光國中八音班、苗栗三灣國小及南河國小客家八音班等特色社團,給孩子們一個舞台,期使學生均能適性發展及發展地方傳統藝文文化。 
                                                                                                                                               感恩來自十方善心大德們共同支持本基金,持續為扶助社會弱勢的精神努力,願我們與智者為伍、與善者同行、心懷蒼生、大愛無疆、把善念傳撥出去。 
         
  人一輩子,忙到最後會發現,真正的幸福和逍遙不是擁有富貴權勢而是德行天下,留德給子孫。以十方資財做十方善事我希望透過小小的達成基金會幫助弱勢家庭弱勢學生。藉此拋磚引玉,號召十方大德共建心廟,共植福田,多捨多得多支持本基金會,本會絕對以誠正信實、 真心奉獻的精神為社會弱勢族群服務。 
 
                                祝福您們以德傳家善心善行富貴美滿,感恩各位大德。 
                                
                                                                                                                      田庄丫成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