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起捐棺


達成基金會自民國101年成立以來,已行善佈施上千副棺木至桃園市、苗栗縣、南投縣、台東縣雲林縣、花蓮縣、新竹縣,為弱勢、貧窮人家,無法處理家人後事的家庭,協助完善後事,讓亡者入土為安,願生者不再遺憾。

『捐食讓人充飢;捐衣方便人避寒;捐棺使人安葬』

捐棺行動是社會大眾比較不會注意到的,卻是能從社會基層喚起平民百姓的善念,讓他們感動、讓他們心中有善有愛,我們相信,心中有善有愛就可以遠離災難。在華人傳統社會中,行善積德包括造橋、鋪路、義渡以及捐棺,其中捐棺不但能積陰德,也是種義行。

共同參與『義起捐棺』行列

發起您的善念善心,我們邀請您一同參與達成基金會『義起捐棺』行列。在台灣,您會發現就算在叢林都市裡,高級高樓大廈林立,但總會發現許多居住環境極惡劣,就算已高齡卻仍需辛苦維生的人家存在著,而這些家庭面臨後事處理總是無依無助,只能看著家人冰冷的遺體暫存放在地方殯儀館…不得安穩長眠,讓我們義起,捐棺給台灣在地急需幫助的人們。

 

『義起捐棺』方案:

每副棺木新台幣5000元,您也可以自訂金額,若您填寫10000元,我們即以您的名義捐贈2副棺木,依此類推。

(費用5000元即一副棺木的費用,基金會絕無擅自動用您捐棺的金額供內部運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