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慈善基金會送愛到雲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創會陳秉洋董事長今(27)日率隊捐贈雲林縣100萬元棺木代金 及白米1,000台斤,扶助縣內的弱勢家庭,縣長張麗善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基金會不辭辛勞、遠道而來送愛心,嘉惠雲林的弱勢家庭。
張縣長表示,雲林縣是農業的大縣,青壯年人口外流嚴重,年齡層老化,年邁長輩獨守家園,雲林縣已是全國老化第二高縣市,根據主計總處統計資料,縣民每人每月可支出金額約僅1萬5000元,基金會支助縣內的弱勢家庭,更能顯現出善款的價值,而縣府也正積極推動地方創生等政策,帶動雲林的經濟發展,改善縣民的生活。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陳秉洋董事長親率基金會董監事,捐贈100萬元棺木代金幫助縣內因親人不幸過世無力埋葬的弱勢家庭,另外也捐贈1,000斤白米協助本縣提 供社會福利服務, 捐贈儀式中,陳董事長也致贈開運大筆,祝賀張縣長新任,也祝福雲林縣大筆鴻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YvBEhdW3M&feature=youtu.be


引文來自: 台灣好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