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10達成基金會12周年慶


  首先代表達成基金會歡迎全體貴賓的蒞臨,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自101年起在前董事長暨全體董監事成員,歷經12年的時間,大家本著一股熱情與無私無我,取之於社會回饋鄉里,「以愛來召吉祥,以善來破千災」,以小額捐款隨喜募集社會善心的資源。
   我們協助20餘所學校,清寒獎助學金及國小的社團發展基金,董事成員除了桃園市,我們更走訪台東、花蓮、宜蘭、雲林、南投、苗栗、新竹等地區,捐助花蓮縣消防局住警器及偏鄉縣市訪視車、補助各縣市政府棺木代金外,陸續也協助兒少專案補助,另補助桃園市消防局3台救護車。我們深信每一位董監事與捐款大德,它們善心的付出對社會的關愛與關懷,擴展至社會的角落。
   今天適逢基金會12周年慶,感謝協助執行的各縣市政府、學校以及善心大德的經費支援,也要謝謝全體董監事們無私的付出,深深感謝大家 ……

祝福龍年大家一起~ 台語 (龍健康 龍平安 賺錢龍有春)
達成慈善基金會 董事長 陳魏玉瑩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