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中小學桃園市長盃烏克麗麗大賽籌備會議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送「愛」到校園
用烏克麗麗成就孩子學習音樂的夢想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自102年度起開始扶植本市偏鄉國中小學校成立烏克麗麗社團,至今年已邁入第7年,總計受補助之學校數已達70所,每年捐贈約新臺幣85萬元,期望藉由烏克麗麗社團讓孩子提升學習的自信心,也培養孩子們藝文素養。
本年度市長盃大賽預計於108年12月15日假中原大學舉行.由內壢國中主辦籌備.4月1日第一次籌備會議,基金會由陳董帶隊列席.除捐贈補助款于主辦單位外並捐助白米于弱勢學生家庭.
本案補助之學校大多地處偏遠社區且資源相對匱乏,多數孩子想要學習音樂才藝非常困難,基金會提供孩子免費學習音樂的機會,可說是孩子們珍貴的資源。在每年年終的成果發表會上,看見孩子們充滿自信的演奏樂器,一步步的成長,是基金會持續扶植的動力,也期望藉由拋磚引玉效應,讓更多的善心人士及團體跟進,讓愛與關懷綿延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