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助弱勢 達成基金會捐住警器

為了回饋社會,扶助弱勢,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秉洋,108.11.05下午四點在縣府大禮堂,捐贈四千顆住警器給花蓮縣消防局,並由花蓮縣長徐榛蔚代表受贈,同時也回贈感謝狀,感謝基金會第二次捐贈本縣住警器,提升縣內弱勢家庭的居家防火安。

       在捐贈儀式中,花蓮縣長徐榛蔚、前縣長傅崐萁、祕書長顏新章、消防局長林文瑞等多位一級主管都到場參加,而財團法人達成基金由董事長陳秉洋、魏玉瑩伉儷帶領,副董事長黃明堂、鍾和貴、基金會執行長吳采霞,董事楊守善、徐淑蓉、范沛緹等人陪同下,出席了今日的捐贈儀式。

     儀式中由花蓮縣長徐棒蔚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基金會在今年八月二日,已經捐贈了四千顆住警器,這次再捐贈四千顆,讓花蓮不論是中低收入戶、偏遠地區,消防人員五分鐘無法到達的住戶來優先安裝,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總共有六起因為住警器發揮功效,民眾得以逃生,真的是功德無量。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近年來隨著住警器安裝比例的提升,效果也逐年顯見,感謝陳董事長的善行義舉,確實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此次的捐贈再度使本縣火災預防工作的能量能大大提升,可保護更多弱勢家庭免於祝融之災。